2017.09.06 启程

于高考的失利来讲,我大抵是没有什么失利可讲的。
初中十分努力的考取了市重点,却在入了高中后不再那么用功。用功都谈不上,一直是睡着过来的。太贪睡,误了青春和学业。还得了许多外号,觉神… 刀妹 蜻蜓 … 算是十分的多了,讲来也是有些无奈的,有人叫蜻蜓也会直觉是在唤我。是留下了后遗症了。
不愿去这么远的地方,想要去南方的。在内心一直是幻想着能够去那边的? 并不。内心也是十分迷茫的,不知未来的路在哪里,想要去哪里。也不知是否能与如今中意的人相遇再陪伴的。
先后去过很多城市,心中都未有归属感。填报志愿时却是想要去西安的,今年七月去了南方的一些城市,天气很热,在哪里都热。防晒都是涂不住的,密密的小汗滴往下流,从脖颈流到衣服里去了。穿着的衣服总感觉是潮乎乎的,遇到有空调的地点就像是得到了救赎。
现下要去东北,从一边到另一边,不够虔诚。心中不愿也不满,却是没辙的。要在那边呆几年,心中的不甘在一点一点增加。还是对未来迷惑。
她说若是我能够升学成功,便要将我“流”至匈牙利。此处用了流。不愿解释其中的意义,对自己也不愿,说不清,太累。
对心中一直思念的人,总觉得惴惴不安,不切实际。快十九岁。从十八岁学到二十八岁。成了老姑娘。到那时怕期许的人早已婚嫁了。
有一十七岁的异性好友,内心十分痛苦时他陪着我一圈一圈的走,听着我一遍一遍的问为什么。他是我的好友。有时痛苦不堪时想要抱抱他,却又控制自己不能抱。一是怕他多想,再者是我想要抱我中意的人。便不可拥抱。分明是年龄比我小的,却总是要安慰我。
如此便要用功了,要升学成功。
有点力不从心。 可为了想过的生活,和有你的未来。一定要坚持下去。 嗯。
有些时间没对着,我在火车上睡了一日,今日才打下此篇。

No pains,no gains.
2017.09.08 午 内蒙古大板 12:46

评论

© 狐狸和小熊是好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